|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第 1 年  信誉指数: 0

公司免费会员

王建国

劳护用品;工程五金工具;工地用土杂用品;国标安全绳;包装材料;...

推荐办理【VIP】屏蔽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巧克力公主蕾丝系列方形抱枕/汽车靠垫/车用靠枕|汽车用品
巧克力公主蕾丝系列方形抱枕/汽车靠垫/车用靠枕|汽车用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924巧克力公主蕾丝系列方形抱枕/汽车靠垫/车用靠枕|汽车用品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0
供货总量: 859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03 11:18
  询价
详细信息
  • 材质缎面
  • 产品编号10617
  • 规格约长38*高38CM
  • 款式巧克力公主蕾丝系列方形
  • 填充物弹力棉
  • 颜色咖啡色

【品名】:奥特莱芙巧克力公主蕾丝系列方形抱枕/靠垫 【颜色】:巧克力色【产地】:中国【材质】:丝缎棉+蕾丝【尺寸】:如图【重量】:约500克【产品简介】:奥特莱芙巧克力公主蕾丝系列,全系巧克力色主调,搭配同色系蕾丝边,卓显您之不凡品味。采用毛绒及缎面材质,手感柔顺舒适,产品上搭配以蕾丝,雅致而不失妩媚。可作为腰靠抱枕使用。舒缓驾驶疲劳。与奥特莱芙巧克力公主蕾丝香车系列的其他产品组合可以提升车内更佳的内饰效果喔!产品特点:
1、采用耐久性佳的专用素材制作,质地优良,手感饱满,柔和;
2、内充弹力PP绵,安全、舒适
3、设计典雅、做工精细,让你的爱车更温馨,更体贴。
【使用说明】直接使用,汽车、居家、办公室都可以因电脑显示屏亮度不同,摄影灯光,技巧以及拍摄角度,当天天气等因素影响,实物与照片多少会存在色差、视觉误差,还请理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实体店铺图片★产品如发现质量问题请联系我,我们会第一时间给予解决: 电话:13585217552 QQ 976920551,804413773没有支付宝的 汇款地址如下:
中国工商银行(南通市新桥新村)622202 111100 3577305 打款时确认是:王建国 (银行卡)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猜您喜欢
相关区域企业信息
·隆博汽配 2018-06-25
·怀化合众汽配 2018-06-25
·肥城市东付村城西汽车修理厂 2018-06-04
·怀化铁路总公司三源联合企业公司机修厂 2018-06-07
·广汉市第一运输总公司 2018-06-05
·蒙自宏祥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2018-06-06
·江津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18-06-07
·栖霞市军民联营汽车修理厂 2018-06-04
·博斯卡精品汽车服务 2018-07-03
·远达汽车修理厂 2018-06-25